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教学 > 顶岗实习
实践教学
关于做好20级学生跨省实习第二批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11:19:17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0

各二级学院:

学院于2023年1月10日前对已找到实习单位的学生进行了第一批跨省实习备案。 年前由于受新冠疫影响,我院20级学生的实习率仅为45.36%(2022年12月底统计),年后通过各二级学院的持续推进,截止2023年3月27日,学生实习率已达90%。根据教育部以及省教育厅的学生跨省实习备案要求,现组织20级学生跨省实习第二批备案工作,具体如下:

  1.备案对象:年后找到实习单位且实习单位在外省的;

2.备案要求:以专业为单位填写“学生实习备案表”(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填写“跨省实习备案统计表”(附件2)。

3.注意事项:不要重复备案,即年前已备案的不要再备案;“实习备案表”中填报的数据及内容应与“跨省实习备案统计表”一致。    

请各二级学院在备案前务必做好学生实习数据的清查工作。于2023年3月31日前将填写好的“备案表”和“备案统计表”报教务处。

附件:

  1.学生实习备案表

  2.跨省实习备案统计表

                 

                                      教务处 

                                  2023年3月27日


Copyright © 2017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长沙星沙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