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湖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考察专家组来我院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2-01-11 17:46:23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9

50841_500x500


50846_500x500

1月11日,由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副主任白昕、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副会长高广安、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彭泽润一行组成的湖南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考察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实地考察学院申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国际传播基地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副院长徐景学,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影视艺术学院及基地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基地负责人、影视艺术学院院长李兵作专题汇报。他主要从学院发展情况、基地条件保障、现有工作基础、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他强调,基地会依托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进一步发挥传媒院校的资源和技术技能优势,加快推进汉语的国际化传播,争取将基地打造成汉语国际传播高地。

50842_500x500

随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学院全媒体实训室、校园融媒体中心、演播实训楼、普通话测试站等地,现场查看了基地的软硬件设施,了解语言文字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文件,了解制度建设、运行机制、经费来源、人员组成、工作成绩等方面的情况。最后召开了汇报答辩会。

专家组肯定了学院在语言文字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结合学校自身特点做好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袁书记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反馈表示感谢。他强调,作为传媒院校,历来高度重视语言文字推广工作,将以专家组现场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凝练特色,开拓创新,加大资源整合力度,加快基地建设进度,打造汉语国际传播品牌,进一步发挥基地的引领辐射作用,推动学院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长沙星沙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