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大众传媒职院赛点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27 11:22:40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11

50576_500x500


50577_500x500

赛点副主任、学院副院长徐景学主持会议

12月26日,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赛点闭幕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赛点主任、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长沙市望城区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文学兵,省派赛项负责人何晓璐、蒋敏,赛项专家莫梅峰、覃事刚,赛项裁判沈文胜、王小龙,赛点副主任、学院副院长徐景学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兄弟院校领队、指导教师和选手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徐景学主持。

50578_500x500

赛点主任、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作赛事组织工作总结

袁维坤作赛事组织工作总结。他表示,此次大赛时间紧、任务重、阵容大,为做好赛事组织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专家裁判严谨负责,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工作人员精心服务,圆满地完成了此次赛事组织工作。学院也将以承办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大办学改革创新力度,进一步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为培养更多创意型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50579_500x500

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长沙市望城区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文学兵作赛事工作总结

文学兵作赛事工作总结。他代表大赛组委会对赛事的成功举办及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此次竞赛是一次精彩、圆满的竞技盛会,也是对我省广播影视类、计算机类专业学生专业技能的一次大检阅,是我省职业院校师生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发现人才的一个优质平台,此次比赛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50580_500x500

50581_500x500

专家点评

两个赛项的专家组长莫梅峰、覃事刚分别就各赛项选手竞赛情况作了详细总结和精彩点评。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表现,选手们一丝不苟的态度、娴熟的技能、良好的素养和奋发的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完美地展示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客观公正地指出了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50582_500x500

专家宣布各赛项竞赛成绩

随后,赛项专家莫梅峰、王小龙分别宣布各赛项竞赛成绩,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和嘉宾为比赛获奖团队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50583_500x500

50584_500x500

颁奖

据悉,本次竞赛共产生团队奖95个。我院参赛选手共获得4个奖项,其中,微视频制作赛项荣获一等奖2项、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荣获一等奖2项。


Copyright © 2017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长沙星沙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