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大众传媒职院赛点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25 11:12:13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23

50571_500x500

12月24日,2022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幕式在学院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全省55所职业院校的471名参赛选手将于12月25日集中展开高职高专组电子与信息大类WEB应用软件开发赛项和微视频制作赛项的技能竞赛。

50572_500x500

袁维坤致开幕辞

赛点主任、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致开幕辞,省派赛点第一副主任、长沙市望城区职业中专学校副校长文学兵发表讲话,赛项专家组长、省派赛项负责人,参赛选手代表和指导老师代表等出席开幕式,副院长徐景学主持开幕式。

50573_500x500

文学兵指出,从2008年开始,我省已连续14年举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经过全省职教人的共同努力,大赛的赛项数、赛点数、参赛人数,均位居全国前列,今年共有8462名学生在107个赛项、68个赛点同场竞技。他希望,通过这项长期性的赛事,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进一步激发全省职业院校广大师生创先争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进一步引导职业院校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袁维坤对莅临现场的领导、专家、指导老师和参赛学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当好东道主,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战略重要论述和技能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也是培养新时代职业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致力培养大国工匠、文化巨匠,为湖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50574_500x500

裁判员报到

一年一度的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已经连续多年承办“省赛”。为切实做好此次技能竞赛的各项工作,学院专门召开了研讨会、部署会、动员会,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指导,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7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教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南长沙星沙特立路5号
湘ICP备05002748号